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庆社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分享到:

为确保大庆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大庆社区对此次选举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社区及时组织召开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着重就选举过程中的宣传发动、选民登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工作部署,并明确关于人大换届选举的各项工作。社区在辖区各网格内张贴了换届选举公告和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并做好入户走访工作,面对面向居民讲解相关事宜,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在居民中广泛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努力在辖区内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社区通过广泛开展调查摸底活动,初步掌握了户籍居民的基本情况,并加班加点进行选民录入工作,力争在录入工作中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对原登户籍信息有变化和不符合条件的对象及时删除,确保信息的准确性,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抗击疫情显担当 居民值守保平安 【下一篇】:携手联欢迎国庆,民族团结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