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庆社区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分享到:

2021年11月24日,大庆社区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上强调,大庆社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把此次大会精神落到实处,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宣传给辖区的群众,继续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全力提升服务群众质量、办好群众身边的小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