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大庆社区开展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分享到:

为了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提升社区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居民技能培训工作,提升辖区劳务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林荫街道大庆社区联合乌海市迅洁职业培训学校开展为期7天的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病人护理技能培训中,授课老师注重演示、实际操作等环节,理论课程主要涉及护理员的基本素养、基本职责、病人护理急救知识等方面,详细科普相关理论知识,提高了日常照料技能提升了学员整体素质、专业知识和水平。

    此次再就业技能培训班的开办,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尽快实现再就业,大大提升了社区失业居民的专业技能,完善了社区为民服务的理念。下一步,大庆社区将继续联合乌海市迅洁职业培训学校以从业者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开展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让更多的就业困难人员掌握一技之长,增加就业机会。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排查乱堆乱放 传...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防诈宣传进社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