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双城联创”齐心协力 加油助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2  分享到: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坚持以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着力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双城联创”工作,营造了浓厚的“双城联创”工作氛围。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结合“双城联创”的工作要求,开展了常态化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社区依托网格化管理优势,围绕问题清单多次开展了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硬化地面,整治了陈年垃圾死角,为辖区小区增设了多个垃圾桶,积极推进对私搭乱建、乱堆乱放及垃圾分类等问题的治理,对平房区巷道、垃圾点、小广告、私搭乱建等进行及时清理。

   大庆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热心群众、低保户,在各小区不间断进行巡逻和监督,发现乱倒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会及时制止并帮助清理,调动了各方力量踊跃参与到双创工作中来。

【上一篇】:大庆社区党委关于召开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