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党委关于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5  分享到:

     为高质量开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庆社区党委于8月14日下午,向社区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由社区居委会委员李龙莉主持。

    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一是传达学习《林荫街道党工委关于召开基层党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海林街党字〔2019〕75号);二是观看扫黑除恶宣传视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等进行再学习;三是开展意见征求,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治站位、依法打击、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及建议。

   大庆社区党委书记郭美丽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双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