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6  分享到:

     为积极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社区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深入推进社区区域党建共建活动,在8月23日下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以奏唱庄严肃穆的国歌来拉开本次活动序幕,由大庆社区居委会委员李龙莉同志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由大庆社区纪检员甄乐同志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第一章 党员 第一、二、三条),党员们缴纳了党费。让每名党员永远铭记自已神圣职责和艰巨任务,更加的坚定党性和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的规定流程履行完毕后,接着,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给全体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指导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书记指出:“要认真梳理,看看我们有没有忘了党的初心和使命,有没有私心和杂念,有没有背离党的性质宗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把人民安居乐业、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时刻把群众的困难和诉求记在心里,努力办好各项民生事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不仅能深入了解党史,还坚定了入党初心,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