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绽放自我 健康成长”团体辅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6  分享到:

     大庆社区为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促进辖区青少年快乐健康成长。社区心理辅导室工作人员在幸福北区活动室为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教育活动。

首先,由于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少年相互之间都不熟悉,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这一情况,在观察每位同学、听取每位同学上台自我介绍之后,并展示“梦想告白”让同学们在轻松地过程中敞开心扉,相互熟悉。接着开始与同学们讲解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交流是沟通,如何与别人沟通,如何与不同性格的人沟通,如何让别人愿意与你沟通。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愉快地拉下了帷幕。

     此次团体辅导活动,让同学们在释放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接受了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听...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