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母亲节亲子活动——观看亲子动画电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1  分享到:

妈妈的爱,让每一个孩子拥有了一个温暖的家。随着时间的流逝,孩子的长大,母亲的额头也悄悄的爬上了一道道的皱纹,五月的母亲节,是我们表达对母亲爱与感谢的一天。今天大庆社区组织开展了亲子活动,孩子和母亲们一起观看了亲子类的成长电影,希望孩子和母亲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母亲节。

感恩与陪伴是母亲节的主题,孝敬父母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希望借由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孝敬父母的习惯,知道父母养育的辛苦。也希望长大的孩子记得将世上的温柔与浪漫留一份给妈妈。已经为人父母的孩子,更要关爱自己的母亲,以身作则让孝道得到更好的传承。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身体安康,笑容常驻。

【上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扫黑...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对凤办移交低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