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现场答疑解决居民疑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分享到:

老旧小区改造既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是改善市民人居环境、提高市民生活品质的民心工程,更是当前稳投资、稳就业的重要途径,

对于我国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要求,促进经济发展、彰显治理能力等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有关要求,扎实推进林荫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大家提供更良好的居住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今天我们特意邀请本次改造的施工方乌海市热电厂、乌海市海勃湾区城市供水有限公司、排水大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市政管理所的领导们来到大庆北二区为大家现场答疑解惑。

在活动开展之前,大庆社区工作人员第一轮入户基本完成,征求到大量意见和建议,有效激发了居民的改造积极性。本次活动意在集合相关施工方为居民现场解答疑问,只有解决了居民心中的疑问才能更好的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的相关事宜。

活动以活力四射的广场舞开始,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很快小广场上就聚集了很多的居民,大庆社区的工作人员维护现场秩序指引大家有序的进行咨询,现场的气氛很是热烈,林荫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们也亲自加入到为居民解惑的队伍中去,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疑问。对于前来咨询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还贴心的送上了小礼物,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社区的工作,早日推进北二区的改造工程,让大家能够过上更好更舒适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社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二次入户走访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相信在解决了大家的疑过后,更多的居民会支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这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很快会落到实处。







【上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决战... 【下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扫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