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召开“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分享到:

为更好地应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8月9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专题会议。

   大庆社区严格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是要求所有从中高风险区域返回人员要及时向社区备,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二是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社区区域防疫工作。对社区内进行全面消杀,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检查健康码、行程码,确保人员安全。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督导落实。要按照既定疫情防控方案,逐点逐项监督落实,督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力。二是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下沉抗疫一线,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关键环节,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共战疫情。三是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戴口罩、勤洗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接下来,大庆社区将持续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紧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上一篇】:【“我帮你”进行时】大庆社区开... 【下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积极开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