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组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分享到:

人大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最为普遍,最为广泛的民主实践。为了让选民更加了解代表候选人的情况,充分保障选民民主权利,进一步增强选民参与投票选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代表候选人当选代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从而保证选举工作圆满成功,海勃湾区第四十二选区组织开展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11月10日上午,在大庆社区的会议室里,四位代表候选人与10多名选民代表面对面交流,代表候选人做自我介绍和当选后的履职设想,回答选民提问,认真听取群众呼声,了解群众需求。

   候选人表示,若能当选将寻找自身岗位与代表工作的结合点,持续致力于解决辖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推进社区各项建设方面献计献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篇】:【镜鉴文明】坚决不懈开展“扫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