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强化对党纪法规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学习交流会。

大庆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现场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社区书记朱海霞要求社区党员干部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按程序办事、按制度用权,真正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深知,作为社区干部,对于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要求要高,措施要严。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强化问题导向。要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自身的思想作风建设。

      最后,社区书记对此次学习交流进行了总结,表示社区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将教育与工作有机结合,理论与社区实际相结合,围绕居民的亟需之处切实做好党政廉政工作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弘扬好家风 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