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积极开展计划生育 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宣传计划生育奖励优惠政策,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关心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增强计划生育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积极开展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计生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为辖区居民提供优生优育、生育健康、计生政策、独生子女家庭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种惠民政策讲解。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了解了国家新的政策,新的婚育观念、家庭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作为育龄群众和计生家庭的贴心人的形象。

接下来,大庆社区计生还将通过为群众义诊、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赠送健康宣传资料、宣传品,普及计生知识,把群众最期盼的健康服务送到家门,为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与家庭幸福作一份贡献,共建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下一篇】:大庆社区召开防汛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