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开展退役军人国防 教育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分享到:

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知识讲座,党员、退役军人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我国建军节的诞生、军歌和军旗的由来,加深了大家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了解和热爱。然后为大家讲解国防建设知识,切身感受人民生活的显著改善,引导广大党员、群众铭记人民解放军成长壮大的光辉历史,组织观看了国防安全教育视频,让大家更直观的感受祖国从弱到强的伟大征程,最后并为退役军人和党员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此次国防教育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大家都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加类似国防教育活动,以更加激昂的精神状态去从事工作和生活。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