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到:

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学习由大庆社区党委书记刘智民带领,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社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学习内容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社区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为民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社区党委副书记许多丽做学习小结:认真落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去,指导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凝聚党建力量,展现硬核担当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从社区实际出发,把会议精神转化为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上,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实干行动,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在新时代交出合格满意答卷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青春自护·防校园...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