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大庆社区开展“排查乱堆乱放 传播文明新风”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  分享到:

为改善小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居民生活质量,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辖区内无物业小区开展“排查乱堆乱放 传播文明新风”活动。

社区志愿者对小区内乱堆放情况进行了认真排查摸底,告知居民在规定时间内将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面对一开始群众的不理解和抱怨,志愿者们耐心解释、细致说服告知乱堆乱放的危害。同时社区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环境保护相关宣传册,倡导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持生活环境的整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中,共创美好社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大庆社区将持续加强小区的日常巡查,及时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督促居民不在公共区域乱堆放杂物,推动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上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多措并举扎实推...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清洁家园 美化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