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促进民族团结 打造和谐社区”--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0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联合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促进民族团结 打造和谐社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作人员“蒲公英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现场居民发放民族团结宣传折页,并向居民宣讲“什么是民族团结”“什么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十二个必须是什么?”引导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互帮互助、和睦友爱,共同发展进步,共同维护社会安定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这一民族工作的主线的理解,在辖区内营造了人人关心民族团结、人人参与民族团结、人人拥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2024年意识... 【下一篇】: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林荫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