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区概况

大庆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分享到:

为使人大代表与选民“零距离”接触和面对面交流中,倾听民意,收集民情,为代表了解社情民意搭建了良好平台,有效地发挥了代表在反映群众意愿、调处矛盾纠纷中的积极作用。2021915日,海勃湾区人大代表同志曹勇、刘昱应邀来到大庆社区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活动,搜集和听取选民的意见和建议。

在人大代表接待选民座谈会上,居民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反映了很多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活动中,曹勇、刘昱耐心倾听,了解民意,与数位居民代表面对面的交流,你一言我一语地说了起来,居民代表提出了机动车占道、老旧小区改造等问题,并立即给予详细的解答和说明。对于不能现场解答的逐一记录,将合理的诉求和建议转交相关部门处理,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

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桥梁纽带作用,不仅拉近了代表与群众间的距离,还让代表更真实、快捷地了解掌握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上一篇】:接种不停歇,服务“不打烊”——... 【下一篇】:大庆社区党委观看学习“中华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