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联合热力公司开展 社会治安巡逻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2020年1月15日上午,大庆社区联合热力公司开展社会治安巡逻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臂戴袖章,在辖区主干道、居民楼院进行治安巡逻。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居民在生活中,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社区汇报。在全辖区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最大限度地压缩了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形成震慑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和谐生活!

通过治安巡逻,加强防范力度,挤压了犯罪空间,对犯罪分子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此项活动在社区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上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党员志愿者...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