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庆社区联合生态环境局开展“清洁家园”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提高党员干部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放松对环境的清理和整治。今日,乌海市生态环保局到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组织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组织乌海市生态环保局志愿者与大庆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道路沿线进行环境清理。他们一手拿着垃圾钳,一手拿着塑料袋,边走边捡拾矿泉水瓶、果皮、废纸、烟蒂、包装袋等垃圾,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党员先行的情怀与担当,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环境保护公益行动中来,为打造和谐美丽的生态文明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不仅调动了党员们的劳动热情,还营造了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公共卫生,爱护环境设施的新风尚,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劝导,影响和带动广大社区居民树立文明的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和保持环境整洁美丽。





【上一篇】:【五彩林荫】2020大庆社区开展“... 【下一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青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