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团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到:


2020年7月1日上午,大庆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团课,意在以党建带团建,让青年团员向老党员们学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投身于祖国建设,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大早青年团员和老党员们就来到了大庆社区一起等待网上团课的开播,没能到社区参加集体活动的团员也早早守候在手机的另一端。网上团课不仅鼓舞了青年团员们的斗志,更是对他们在疫情期间的优异表现做出肯定,大家一起观看着别人的奋斗故事,既激动又开心。

直播课过后我们有邀请社区优秀老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希望新一代的年轻人能有奋勇向前,勇当时代先锋。





【上一篇】:【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庆社区联合...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