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8  分享到:

为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2021年11月18日,大庆社区邀请到银发宣讲团在幸福南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演出活动在舞蹈中拉开序幕。诗朗诵、舞蹈、女声独唱快板等十余个节目将文艺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文艺活动中还贯穿有奖知识问答、居民群众积极参与。银发宣讲团成员与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内容与实际相结合,梳理要点,深入学习领会我们党一百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宝贵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抓实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大庆社区通过多样化活动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从中汲取历史养分,在新时代,奋力走好新征程。









【上一篇】:大庆社区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 【下一篇】:大庆社区组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