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两委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9  分享到:

大庆社区党委于2016年7月1日是我们对建党95周年最好的纪念,就是要牢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期望和要求,牢记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把为民办实事放在首要位置,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追求。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大庆社区书记郭美丽组织社区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精神讲话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依靠学习走向未来伟大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实践、实践、再实践。”全党同志要以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为榜样,认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本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新贡献。也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堂生动系统深刻的党课。大庆社区党委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学细悟、把握精髓,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好的作风,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实现好的效果,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大庆社区党委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工作成效。

会上,社区书记郭美丽表示,作为一个基层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把自己摆进群众之中,用群众的语言、行为处理好群众的事情。与会同志们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说感悟、谈体会。大家表示,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倍感骄傲、充满信心。大庆社区党委和领导班子都要深入学习研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工作。大庆社区党委要结合实际抓好学习,重点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培训。社区要制定详细学习方案,确保把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宣传到群众。通过社区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每个广大群众。


                                                                             

【上一篇】:大庆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忆党史 颂党恩同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