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座谈会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9-18  分享到:

今年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大扶贫领域及涉农涉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扶贫领域及涉农涉牧违规违纪问题。

大庆社区党委结合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安排,918日大庆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学习会,通过传达学习中共内蒙自治区纪委的通报,关于八起扶贫领域及涉农涉牧违规违纪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组织社区党委委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区在册党员。大庆社区党委纪工委副书记王艳荣并将学习内容读给大家听,集中到社区远程教育学习室将警示教育片播放给大家看。并要求党员干部积极撰写观后感加强学习,及时反省自身,摆正人生态度。他们之所以走上不归路,是因为他们平时不注重世界观、人生价值观的改造,背弃了共产主义理想和党的宗旨,人生观价值观偏离了正确的方向,把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权利,当成了谋取不义之财,谋取私利的工具。

通过观看这些典型的案例,我们引导广大社区党员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合格”是个无尽的过程。昨天合格,今天未必就合格;今天合格,明天不一定仍然合格。共产党员既然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就会面对如何始终保持合格的问题。做合格共产党员永远在路上。时时对照党章反躬自省,把自己摆进去,敢于直面问题,看看是否做到了党章规定的党准,履行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宣...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抗战纪念日”进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