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开展“七一”慰问党情浓 传递关怀忆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分享到: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在“七一”来临之际,林荫街道党工委书记戈兆勇、办事处主任高嘉敏、组织委员谷雨对辖区5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并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家住大庆社区财政小区的老党员王兰河在197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50年党龄。走进王兰河家中,戈书记和王兰河老人亲切地拉家常、聊近况、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并倾听他讲述入党和工作时的故事,戈书记转达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问候,为他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本次七一走访慰问,及时将党的温暖带到了辖区老党员身边,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有效增进了社区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廉政教育 观影活动 【下一篇】:从“学”入手 筑牢思想根基 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