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社区疫情应对处置能力,7月6日下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及实战手册培训。

会上,书记朱海霞领学了实战手册工作内容,认真分解手册里的重点部分,详细学习了手册中提供的宝贵经验,全面梳理了疫情应急处置各环节、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从应急指挥篇、核酸检测篇、流调溯源篇、隔离管控篇、消毒消杀篇到宣传舆情篇等各个环节。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扛起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精准把握实战手册相关内容,按照实战化要求,及时查漏洞、补短板,切实做到铭记于心、了然于胸、落实于行,不断提高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确保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安转智慧门磁 培训...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廉政教育 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