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开展安转智慧门磁 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分享到:

为做好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作用,确保相关人员熟练掌握智慧门磁的使用方法,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一堂智慧门磁使用培训课。

培训课上,中国电信的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讲解、模拟演练、课后讨论等多样形式,向大家介绍疫情安全风险隔离监管系统的安装步骤、账号注册及管理平台等相关内容,加深大家对智慧门磁的认知和应用。

    安装智慧门磁后,社区工作人员不需要24小时看管,只需要通过线上平台就能实现对隔离人员外出情况的实时远程管控,了解隔离人员的“进出门”情况,实现了“被隔离人员进出隔离场所”的实时监管功能,有效提升了防疫工作者的监管效率,做到不漏管、不脱管。


【上一篇】:医社携手 送苗上门 大庆社区开展... 【下一篇】:大庆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