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医社携手 送苗上门 大庆社区开展上门为来老年人接种疫苗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联合林荫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再次入户接种疫苗,全力打通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全力推进60岁以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辖区60岁以上老人开设新冠疫苗接种“绿色通道”。

大庆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微信、入户宣传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安全性,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60岁及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今年82岁李奶奶老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宣传下完成了第一针疫苗接种。在留观等候时,李奶奶老人说:“这次打疫苗,社区和相关单位都给我打过几次电话,因为我自己患有高血压、心脏病,有些顾虑。近日来又宣传了好几次,我考虑了还是打一下好,对个人、家人及社会都好,现在打了已经有20分钟,感觉还很好,没有啥不良反应。”

下一步,大庆社区将持续加强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做好疫苗接种服务保障,扎实推进60周岁以上老年人疫苗接种工作,让疫苗接种有“速度”更有“温度”。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勿忘历史,致敬先...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安转智慧门磁 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