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反邪教”活动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3  分享到:

大庆社区于2015年7月23日开展“反邪教”科普 知识宣传活动,并通过发放创建宣传资料等形式,加强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认识,提高他们参与创建的自觉性,让全体居民认清邪教的危害,增强抵御邪教的免疫力。  

活动中,北区的反邪教志愿者们与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形式,呼吁居民“尊重生命,热爱生活”,让广大居民对“全能神”等邪教组织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动员广大居民加入到防邪、反邪的行动中来。活动中共发放“防范邪教宣传手册”65余本,反邪教宣传单256余份,科普知识80余本。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辖区居民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而且达到预防和清理邪教的目的,有力地推动了和谐社区的建设,增加社区的凝聚力,让居民群众身心更加健康。  

大庆社区2015年7月23日

李旭芳:13191351809

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忆党史 颂党恩同心 ...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知识进家庭”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