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大庆社区开展安全大排查 消除隐患确保平安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分享到:

为消除辖区内安全隐患,切实做好辖区安全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使居民享有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组织网格员积极做好辖区安全排查工作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网格员们对小区内消防通道是否存在占道、封堵现象进行检查,对小区内微型消防站内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达标等问题进行了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记录,及时上报,确保责任落到实处,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对辖区内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的同时,网格员们对辖区居民进行安全宣传工作,提示居民注意禁止电动车室内充电、严禁楼道内堆积杂物以及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今后,大庆社区网格员将不定期开展安全检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不断加强对居民的安全知识宣传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辖区环境。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健康知识” 宣传... 【下一篇】:垃圾分类,网格先行--大庆社区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