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感恩有你 志愿同行”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志愿者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志愿服务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调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争做志愿者,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社区氛围。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感恩有你 志愿同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大庆社区党委书记刘智民首先对2023年度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社区向无私奉献、热心服务居民的社区志愿者和志愿团队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希望所有志愿者树立榜样模范力量,继续弘扬志愿精神,不断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凝聚更大的力量,让社区居民的生活更和谐、环境更美丽。同时,就推选出的优秀志愿者给予发放证书和礼品。

优秀志愿者聂秀芬阿姨说:“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优秀志愿者证书虽小,意义却大,坚定了我继续发扬志愿精神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的信心!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优秀志愿者,激发社区志愿服务的热情鼓励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下一步,大庆社区将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多种类型的志愿服务继续扩大宣传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志愿者的影响力,组织“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持续践行“传承爱,成为爱,传递爱"的公益理念,让更多的人参与志愿服务行动,营造社区友爱互助的氛围,增加社区居民幸福感。


【上一篇】:深刻领悟“六句话” 惠民政策暖...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