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组织建设

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两个责任” 包保落实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食品药品安全包保工作,切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包保责任制”有效落实,营造更安全、健康、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食品药品安全包保干部深入辖区经营单位进行督导。

大庆社区根据企业分布合理分配包保干部,既保证所有包保主体有人包保,又防止包保任务畸轻畸重。在督导过程中,包保干部严格按照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督导检查责任清单要求,检查食品药品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以及是否按要求悬挂,查经销食品药品是否有质量合格证明,是否掺假、以假充次、以次充好。督促商家建立健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并向商家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做好安全自查工作,增强安全意识。

食品药品安全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下一步,大庆社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全面落实辖区食品药品安全“包保责任制”,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居民群众食品药品消费安全,切实守牢安全底线不放松。


【上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帮办代办... 【下一篇】:深刻领悟“六句话” 惠民政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