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大庆北一区临时党支部坚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分享到: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的春节变得如此不同。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信心。广大医务工作者无私奉献,甘做疫情防控第一线上的“逆行者”,广大社区工作者、在职党员、志愿者们深入一线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庆北一区是老旧小区、无物业、人口多、多以老年人居住为主,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林飞同志的带领下,来自不同单位的党员同志们坚守在一线,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临时党支部的每一名党员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坚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下,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完全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贯彻、区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坚守岗位,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疫。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中国加油!

【上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 【下一篇】:市、区两级民政领导慰问 大庆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