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党委召开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5  分享到:

2020年是为期三年专项斗争既定目标的实现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长效常治之年、全面检阅之年,为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收官之战,4月14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治本之年,又是疫情防控特殊之年,社区要从以下两方面强化政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一是要坚持思想引领,深化认识。要学深悟透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内功修炼,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依靠群众,营造氛围。要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案件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声势不减、力度不减。

接下来,大庆社区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深化社区平安建设进程。



【上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扫黑... 【下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反邪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