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 “践行新时代文明 和谐我生活健康你我他”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5  分享到:


     老年人的健康状况是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大庆社区为提高辖区老年人健康水平,624日下午,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开展践行新时代文明 和谐我生活健康你我他”健康知识讲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重点关注辖区老年人身体健康状况,尤其针对有关冠心病防治方面的健康知识讲座

在进行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规定动作后。社区邀请乌海市人民医院导管室医护人员通过PPT、发放宣传册的形式讲解让社区老年人进一步了解心脏支架介入治疗相关知识讲座,针对什么是冠心病?冠心病防治关键等方面进行认真的讲解,党员们个个听的认真仔细。并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加深记忆,使大家对冠心病的症状、危害有了深入了解。参与活动的各位医护人员现场为老年人答疑解惑,耐心细致地讲解医疗知识、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的指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对于健康护理和急救常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增强了大家关爱生命、预防疾病、呵护健康的意识。








【上一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庆社区...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