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大庆社区开展 “让地球远离污染 让绿色走进家园”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环保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环保活动的氛围,助力“双创”工作的开展大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以让地球远离污染 让绿色走进家园”为主题开展了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大家就带着打扫卫生的工具在海拉北路和双拥街路口集合。分配好任务后,林荫街道党工委张春萍书记带领街道领导班子率先开始打扫起街边的卫生,大家紧随其后,有条不紊,清扫、铲除、装袋,大家互相协助,一路下来整条马路都变得干净了。虽然外面烈日炎炎,但是大家都热情高涨,用汗水换来城市的整洁。

通过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希望能够呼吁更多的人们加入到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携手创建我们的美丽家园。






【上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召开“守初...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