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反邪教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会,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大庆社区开展了“从我做起,远离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社区邀请片区民警,向居民讲解反邪教知识,并从邪教的本质,如何抵制邪教侵害,及其非法活动等方面对邪教危害性进行了宣传,还通过大量案例使广大居民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其邪教教义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危害极大,必须予以抵制。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社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的,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党委召开扫... 【下一篇】: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召开“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