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增强社区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发展。在林荫街道党工委统一部署下,7月28日下午,大庆社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郭美丽主持,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庆社区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充分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组织开展集中学习,通过交流学习心得和分享学习成果,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对不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社区党委采取灵活方式,将学习资料及时上传到微信群,有效保障党员自学,促进党员在学习中自觉地增强历史意识、培养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在面对问题时有开拓前进的力量和勇气。通过匿名问卷,征求意见。通过对办事群众和党员广泛征求意见,更客观精准找出党委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精准反馈,有效提升查摆问题与解决问题的准确性。

会议采取“班子对照检查、个人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郭美丽同志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检视剖析,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并提出改进措施。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会议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一针见血,不顾忌、不回避、不绕弯。党员相互之间都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志们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促进同志们改进提升。

郭美丽同志代表大庆社区党委班子表态,通过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既谈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能真诚地肯定其他党员的优点,指出不足之处,有效提高了社区党委的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大庆社区党委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联系服务群众,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始终把群众满意作检验工作成效的最终标尺,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


【上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积极开展新... 【下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学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