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五彩林荫】大庆社区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4  分享到:

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8月4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将幸福南区车棚设置为临时接种点,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大庆社区的工作人员首先通过“电话+上门”的形式对辖区内居民进行地毯式摸排,了解居民疫苗接种情况,给不理解疫苗接种工作的群众耐心讲解接种新冠疫苗相关政策、接种禁忌、注意事项等,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科学的新冠疫苗接种观念。同时做好人员统计、数据登记等工作,并对未接种人员建立信息台账,做到接种工作准确无误。

幸福南区车棚临时接种点严格划分信息录入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处置室等区域,受种者佩戴口罩,依次进行健康码扫码、体温监测、健康询问和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等环节。现场,每个环节都有医护人员提供贴心服务,规范有序进行操作,随时做好应急处置。

大庆社区已平稳有序完成辖区内接种人员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下一步,大庆社区将继续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全力做好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筑牢辖区防疫屏障!


【上一篇】:大庆社区召开“紧盯形式主义官僚... 【下一篇】:【五彩林荫】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