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携手联欢迎国庆,民族团结一家亲——大庆社区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提高辖区居民精神文化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主题为携手联欢迎国庆,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汇演。

活动前,大庆社区党委书记郭美丽同志进行了发言,感谢居民对社区活动的关注和支持。之后,文艺演出由快乐艺术协会以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舞蹈《你在他乡还好吗?》、社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句半扫黑除恶》、舞蹈《再过二十年我们重相会等节目受到了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都扬起了手中的国旗,表达着各自对祖国的祝福。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和赞扬,整场演出创意新颖、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群众的友谊,居民对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纷纷点赞,为构建团结友爱、集聚亲和力、凝聚力的和谐大家庭起到了促进作用。




【上一篇】:大庆社区认真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 【下一篇】:接种不停歇,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