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镜鉴文明】坚决不懈开展“扫黄打非”大力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志愿者在大庆北二区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现象,拒绝各种有害思想和低俗文化侵蚀,为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社区奉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扫黄打非"和"违禁出版物"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文化垃圾,增强群众对"扫黄打非"的广泛认识。并就"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及危害性进行重点宣传,对违法犯罪的行为坚决"零容忍"。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治意识,净化了社区文化环境,也为接下来深入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营造了浓厚氛围。



【上一篇】:大庆社区组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 【下一篇】:抗击疫情显担当 居民值守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