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开展廉政教育 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9  分享到:

炎炎夏日,坐在小区小广场上乘凉唠嗑,观看一场廉政电影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为进一步弘扬廉政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崇廉氛围,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党风廉政教育电影,为辖区居民带来清凉夏日观影体验。

社区邀请支部党员、邻里干事、辖区居民等共计50余人观看廉政主题电影《反贪风暴》电影根据职务犯罪案件改编,该片讲述了内地反贪局与香港廉政公署共同配合,合力进行反贪倡廉行动,影片反复强调一个真理,即绝对的权力是绝对的腐败,权利必须要装进制度的笼子里,从而掀起了一场“反贪风暴”,让“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观念深入人心,捍卫人民群众的真实利益,弘扬了廉洁自律、气正风清的作风。

通过观看影片,一名观看影片的党员干部感慨道,“我深刻体会到,作为党员无论在什么岗位,什么处境,都应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受钱、权影响”。大庆社区党委书记朱海霞表示,希望通过观影促使社区党员干部严以用权、严于律己,耐得住艰苦,挡得住诱惑,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上一篇】:大庆社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七一”慰问党情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