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党委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7月4日下午,林荫街道纪工委书记杨勇毅政法委书记骆燚给大庆社区辖区2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每到一位老党员家中,街道领导都与其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其生活起居、身心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和需求的时候及时与组织联系。

    此次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和无限忠诚,鼓励老党员们永葆本色,将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发扬光大,也激励着广大党员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用党员的鲜红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大庆社区党委召开“把内蒙古形象... 【下一篇】:大庆社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