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组织志愿者清理垃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3  分享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爱护家园 、从我做起 、为此大庆社区对创建工作常抓不懈,为了巩固创城成果,2015年9月14日,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职党员人员共计14余人清理辖区内垃圾,整治环境卫生。
    志愿者、在职党员们事先准备好了手套,垃圾袋和夹子,到沃野路与林荫大道带十字路口捡白色垃圾。通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清理了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烟头、纸屑等废弃物十几袋,将一个个顽固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有效地美化了小区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倡导广大居民加强环境保护理念,自觉爱护环境,维护公共环境,积极破除不文明的陋习,共同创建绿色家园和文明城市。

报送单位:海北办事处大庆社区

信 息员 : 王艳荣 15247322775

                              2015年9月14日

图为2015912日大庆社区在职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万众创新 拥抱智... 【下一篇】:大庆开展“弘扬志愿者精神 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