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党委开展“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7  分享到:

2022年9月是全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同时也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天,大庆社区党委联合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乌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召开“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由大庆社区代理书记刘智民同志主持,活动依次进行了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章节规定动作,由李杰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以上政策进行了宣讲,同时冯晓媛同志针对《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苗先亮同志宣讲了《在共同繁荣发展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党的二十大要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重点部署未来5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这是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对于我们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踔厉奋发之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员服务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向新征程新任务,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学习二十大精... 【下一篇】:大庆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