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岁根岁末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迎接兔年春节的来临,营造节日喜庆的气氛。1月17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岁根岁末送祝福”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由刘智民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由许多丽同志领诵党章党规;在主动交纳1月份党费后;政策理论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党日+活动到辖区内为居民送春联、学习资料,随后联合包联单位慰问了困难群众家庭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一幅幅精致的春联满载着节日的祝福,一本本图书字里行间流淌着温馨的美好。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也表达了大庆社区对全体居民的美好祝福。



【上一篇】:大庆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