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大庆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30  分享到:

近日,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刘智民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刘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社区所有工作人员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行深入学习,真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

    会上刘书记对上一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现阶段社区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新的一年社区工作人员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重点抓落实,加大正面引导和阵地管理力度,积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总体可控、主流积极健康向上着力提升主流意识形态传播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同时,要下大力气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大庆社区开展意识形态阵地排查工...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知学践行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