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务公开

庆社区“中国梦,走进人民”摄影家 协会进社区文艺志愿者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3  分享到:

随着快门声清脆的响起,一张张幸福的笑脸被定格,一个个温馨快乐的时刻被永久的收藏,5月12日的一早,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走进人民”文艺志愿活动,为协会成员及居民拍摄了全家福和活动掠影。随后又来到辖区的两个小区,为小区的居民拍摄生活照,全家福,用照片记录他们棚户区搬迁后的幸福生活,在拍摄的过程中,志愿者一直和居民群众聊家常,聊梦想。同时也被社区中的老党员,老模范身上不平凡的精神所感动。拍摄一直延续到中午1点钟左右,拍摄结束后就立刻把拍摄的相片洗出来,装进定制的相框免费的送到社区,由社区统一的向居民发放。

居民们拿到相框后都非常的惊喜,也非常的感动,在社区门前合影留念,摄影家协会的志愿者邱克远说,我们的中国梦—走进人民摄影活动就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中国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反哺社会的表现。

图为社区志愿者展示自己的摄影作品


图为志愿者拿着自己的作品认真的观看




【上一篇】:大庆社区“反邪教”活动信息  【下一篇】:大庆社区开展“万众创新 拥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