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2  分享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站在决胜战役的风口浪尖,迎着脱贫攻坚战决胜的号角,为全面提升扶贫工作人员的战斗士气,保障全面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1016日,由李龙莉主任主讲的“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林荫街道大庆社区,为脱贫攻坚战做的积极动员。

会上,党员首先通过唱国歌、缴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等规定动作,重温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然后李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等内容作主题宣讲。

李主任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我们国家把脱贫攻坚上升为国家战略,举全国全社会之力推进脱贫攻坚,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攻坚战。我们要打赢这场输不起的攻坚战,无疑是对我们基层干部在宗旨意识、思想观念和能力素质等多方面的一次重大考验。

李主任要求,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武装,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中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争当先锋。

李主任强调,我们在决胜的关键时刻,越不能放松自己,越是要一鼓作气冲刺,完成伟大的任务,这是责任、是使命、更是光荣。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打好这场检验作风的硬仗,真正用干部的身体“瘦下去”换取群众的腰包“鼓起来”,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上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调解为居民... 【下一篇】:【五彩林荫】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