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五彩林荫】大庆社区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破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9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19林荫街道大庆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破碎》。

   该片讲述的是北京市房山区长沟镇原党委书记李仲、李中华,镇办企业原负责人杨顺利为满足个人私欲,利用职权之便,无视党纪国法,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通过多种手段非法敛财,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真实故事。这个真实的案例折射出了李仲等人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为自己的违法违纪行为付出了沉重代价。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纯洁思想认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希望每一个党员干部、每一个工作者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学党... 【下一篇】:【五彩林荫】大庆社区开展“扫黑...